虫虫崽

爱发电(这里的头像是个火锅): 虫虫崽
时而沙雕恋爱,时而高速开车,总之致力除虐

【恩何】霸道总裁小船医

*沙雕霸总曹x可爱船医何

 

*灵感来自大侦探

 

 

01

 

“沉稳的黑色才能体现我的低调。”

 

曹极好向地叹气。

 

“灿烂的金色更能体现我的奢华。”

 

曹极好向天感慨。

 

小何医面无表情。

 

“……所以这就是你非要穿着黑底金边内裤到甲板上晒日光浴的理由吗?”

 

 

02

 

很难说小何医现在是个什么心情。他是这艘豪华油轮上的船医,曹极好是这艘豪华游轮的主人,也就是他的雇主。本来他是完全没跟雇主见过面的,结果那晚他刚要入睡,外头曹极好的秘书就在着急忙慌地敲门。

 

“医生!医生!”砰砰砰地,声音很大:“我们总裁发病了!医生!医生!”

 

责任心极强的小何医立刻手忙脚乱地穿衣服戴眼镜背药箱:“哪儿呢哪儿呢快带我——”

 

只见偌大的宴会厅里,仙子样的男人正抱着立麦深情演唱。

 

“刚下↘️的地↗️↘️铁↘️还不算拥挤——挤——”

 

“滴滴答滴滴答——”

 

小何医沉默了一阵,推了推眼镜。

 

“望周知,失歌症晚期这种一般不在医生的能力范围内哈!”

 

 

03

 

曹极好从此对这个小船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用他的话来说,“俗人都只会在我面前吹嘘自己有多厉害,而你——你不一样”。

 

说实话,对着曹极好这张脸,小何医是真的招架不住,磕磕绊绊地问他“哪里不一样”。

 

是我的真诚和谦虚打动你了吗?

 

曹极好深情又专注地望着他的眼睛。

 

“你是真的菜。”

 

小何医:……我到底为什么会对你有期待!

 

 

04

 

于是曹极好变着法儿在船上对小何医进行了千方百计的追求,譬如……

 

譬如共晒日光浴,展现自己雄伟精壮的身材。

 

面对小何医鞭辟入里的质疑,曹极好尬了一秒,然后重振旗鼓,气势提高了八百度。

 

“这是总裁的泳裤!只有聪明人才能看到它是泳裤不是内裤!”

 

“哦,”小何医面无表情:“所以我是……”

 

曹极好握住了他的双手,对着他柔嫩的小爪子一顿盘,眨巴着桃花眼。

 

“你是我的小笨蛋!”

 

 

05

 

小何医:我之前判断有误,你不是失歌症晚期。

 

小何医:你是霸总症晚期。

 

 

06

 

曹极好自己黑底金边内裤加白色浴袍,但小何医还穿着蓝条纹海魂衫和白色长裤,清爽又可爱。曹极好那个心动啊,又想出一招。

 

“唱歌理应是胸腔震动对不对?”曹极好问。

 

小何医有些犹豫:“我学医的,对演唱也不是特别懂……可能是?”

 

“那你说,我失歌症是不是得从胸腔入手治疗?”

 

小何医有些踌躇:“不确定,但是……”

 

曹极好欢快地两手把自己浴袍从领子那儿往两头一扒拉,整一个cos帝国猛虎。

 

“快快快给我胸口推推精油!失歌症晚期等不了一点儿啦!!!”

 

 

07

 

小何医:我只是秉持着治病救人和尽量让病人保持身心舒畅的心态。

 

小何医:我真的不是在馋他身子。

 

小何医:你看他笑起来脸颊上有两个小拉钩浴袍领像钩镊胸肌像组织剪的两个把手腹肌像试管架。

 

小何医:我真的是心系医学发展对不对!!!

 

 

08

 

小何医坐在曹极好的雄腰上,双手撑着他的肌体。时而是撑着腹肌,时而是撑着胸肌,光天化日之下小何医的脸比初升的太阳还红,曹极好的肌体也跟烫手一样让他不知所措。

 

“小何……”曹极好的声音喑哑,眼下红艳艳的,似乎有桃花潮在涌动:“喜欢你……”

 

小何医磕磕绊绊地,cpu都烧了:“但我们、我们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你、你太有钱了,我们、我们地位悬殊……”

 

“不是的小何。”曹极好的手搭在小何医的腰上,帮助他稳定身形,认真地望着他:“我对钱不感兴趣。”

 

“……你是要说钱对你感兴趣?”

 

“也不是。”曹极好摇摇头:“我只对你感兴趣。”

 

 

09

 

小何医: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进展的。

 

小何医:反正他现在就穿着黑底金边内裤high歌爱如火了。

 

小何医:我该不会答应了一个傻子的求爱吧?

 

 

10

 

穿着黑底金边内裤的曹极好:爱如火,滴答——答滴答!

 

 

11

 

“所以你是不是还有个名字叫曹滴答?”

 

“才不是呢!”曹极好粉着脸嚷嚷反驳。

 

突然一下曹极好就开始脸爆红,两只大手捂着自己的脸不让小何医看,羞涩得不行。

 

“……你又怎么了?”

 

曹极好支支吾吾:“就是、就是……”

 

“就是突然觉得滴答这个词,再配上我的姓……”

 

曹极好飞速瞄了一眼小何医的屁股,圆圆翘翘的把白色裤子顶出一个漂亮的弧线,又飞速把脸埋回自己手掌间。

 

“啊啊啊啊啊啊好有画面感!!!”

 

 

12

 

小何医:?

 

小何医:这不仅是个傻子,还是个变态!!!

 

 

END.

 

 

曹哥(叼玫瑰花版):我姓曹,呲呜嗷曹,对小何医爱如浪潮🌹

 

 

喜欢一些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21)

热度(4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