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崽

爱发电(这里的头像是个火锅): 虫虫崽
时而沙雕恋爱,时而高速开车,总之致力除虐

【弘石】四字哥哥,关注你了哦!


*灵感来自《黄子弘凡说到底怎么让老婆知道我有腹肌》底下姐妹的评论,给姐妹超大么么哒!

 

 

01

 

黄子弘凡发誓他真的只是开了个号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日常,完全没有要擦边当网黄的意思。但怎么评论区底下就多了这么一句话呢?

 

BIG-K:兄弟,我这边雨下得很大,你那边大吗?

 

 

02

 

黄子弘凡陷入了沉思。

 

首先,他是个男的。

 

其次,这个ID的个人介绍也是男的。

 

然后,这个ID还叫他兄弟。

 

这个世界真的太亏贼了。

 

这个ID他并不陌生,从他创号的第一天起BIG-K就是他的粉丝,而且IP还在一个城市。当时BIG-K在他的第一条微博底下评论:四字哥哥,关注你了哟~

 

也算是老粉了吧,往常也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今天这是怎么了?

 

于是黄子弘凡打了字又删删了字又打,字斟句酌研究了好久才给他发了一条私信。

 

HZHF:兄弟,这句评论是不是有点容易让人误会?

 

BIG-K:怎么误会?

 

HZHF:就是“那里”是……哪里?对吧,容易有歧义。

 

BIG-K:我这边下雨没办法去健身房了想问问你是怎么冒着大雨跑去的,有问题吗?

 

HZHF:……没有问题。

 

HZHF:甚至非常正确!!!

 

 

03

 

黄子弘凡是个实诚孩子,为自己思想龌龊进而误会他人的行为愧疚了许久,终于忍不住发私信给BIG-K,言说私下见个面,他请健身房一日游和减脂餐。BIG-K欣然接受并准时到了约见地点,那浓眉大眼活力四射的让黄子弘凡当时就是呼吸一滞。

 

椭圆机不如你覆我衣,深蹲架不如我们手牵手度假,单双杠不如你眼含秋波把我望,肩部推举不如让我们甜蜜的爱情故事不胜枚举!!!

 

“……早上黑咖啡喝烫了。”

 

石凯不明所以:“然后呢?”

 

“你腹肌凉不凉?能不能救救我烫伤的嘴?”黄子弘凡眼睛里闪着星星:“腹肌不凉的话胸肌也行啊!”

 

 

04

 

差点被当成变态的黄子弘凡发挥了自己三寸不烂之舌的技能,跟石凯从天南聊到海北,这才让石凯相信这哥们儿的心不坏,只是嘴可能真的不受自己控制。

 

于是真的很爱健身的两人变成了搭子,不说同进同出吧,那也是天天见面的。

 

“你看你的腹肌,像菜畦。”石凯摸了一把黄子弘凡的肚子,又撩起上衣展示了自己的腹肌:“我的像巧克力。”

 

“有什么区别?”黄子弘凡看看他的又看看自己的:“不都是一块一块的吗?”

 

“你的是比较平整的,我的是凹凸明显的。”

 

“怎么练成你这样?”

 

石凯想了想说:“饮食结构再改改,少吃碳水脂肪,多吃蛋白质。”

 

 

05

 

后来两人成了男朋友,石凯就无比痛恨自他口中亲自说出的这句话。

 

没别的,黄子弘凡太爱舔他了。

 

一生气一发火,黄子弘凡还装无辜:“你不是说要多吃蛋白质吗?”

 

一开始是嘴唇。石凯的嘴唇丰厚,肉肉的。身体好,那嘴唇的样子便又红又嫩。黄子弘凡起初只是忍不住轻轻地沾上去,蜻蜓点水一样吻一下,后来就忍不住含住一片细细吮。牙齿也会用上,叼着嘴唇慢慢磨,直到嘴唇肿起来石凯喊疼为止。

 

后来的事情不能播

爱、发、电,搜虫虫崽,头像是个火锅

具体使用方式见《解释说明》



06

 

黄子弘凡的微博变了。

 

以前是晒晒健身装备,秀秀练出的肌肉,聊聊最近见闻,现在这张照片的角落里有个人影耳朵上戴着黄紫红三色耳钉,那张po图的边缘上有只手戴着同款戒指。

 

有粉丝评论:哇,博主鲨狗啦!

 

黄子弘凡笑嘻嘻地回复:没有哦,我最喜欢狗勾了。

 

粉丝问:怎么呢?

 

黄子弘凡望向还在兀自练着的石凯,心里蜜一样甜。

 

HZHF:因为凯凯他是只萨摩耶呀!

 

 

END.

 

 

凯凯是愈发双开门了,这身材,吸溜🤤小阿黄你不要吃太好!!!

 

喜欢一些红心蓝手和评论嘿嘿。

 


评论(16)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